Rose

泄落玫瑰,近海黄昏

微博名称:在秋天盛开的无人区玫瑰
小号:谈恋爱就会死掉的冰淇淋

【INTO1团文】猎魔D(八)

ooc严重

有点背德

勿上升

团偏1 10

cp友情向爱情向的可能都有






(八)


“倒计时启动,第六十五天。”


把尹浩宇和高卿尘送走后,俞更寅就在返回别墅途中被Xevier杀死了。

异形!

Xevier无视掉目击者的无声尖叫,变回人形就把直升机给炸了。


“第二轮,‘猎人与魔鬼’。”

Xevier抬起头,人皮下血肉模糊的异形已经因为兴奋而糊成一团了。

“我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

“我将亲自参加,期待你们把我找出来。”

“不公平的游戏,开始了。”


刘宇睁开眼睛,自己正呈一只手举着类似狼人杀的身份牌在面前,然后平躺在了房间里的床上。

身份牌的正面上写着三个血红色的大字——“制药者”。背面则是这个身份和这个游戏的规则。


这个游戏前期是狼人杀和剧本杀的结合体,后期就是大逃杀比较多。每个人都有身份。游戏身份分为好人阵营和坏人阵营。每天早上,如果魔鬼没有诅咒,那么将在玩家中随机挑选一人下地狱(死亡)。每两天就有一次随机事件,有好有坏。

猎人和魔鬼之间同阵营的互相认识。

好人阵营有猎人、预言家、制药者和平民。

坏人阵营有魔鬼、制毒者和小丑。

制药者是每天晚上都会随机获得一瓶药剂,功能不确定,可能是解药,可能是毒药,也可能是禁言禁行动药水等;两瓶药水不能连续两天投在同一人身上,否则就算是解药也会死掉;每天晚上都可以选择行动或不行动,但第三晚必须要用一瓶药。

小丑是会显示为平民,出局后在后期会不定时地复活。

本局一共有一百名玩家,其中猎人五名、魔鬼五名、预言家十名、小丑十名、制药者十名、制毒者十名、平民六十名。

禁止贴脸,禁止场外。

只要遵守以上规则,你其他事情都能做。

除了在游戏结束之前逃离此地。


刘宇把卡片翻来翻去,正疑惑着为什么只有自己制药者身份的规则时,外面就传来了一声尖叫。

刘宇一边记下房间不隔音一边把卡片塞在床垫底下跑出门。

一出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具裸 尸被横着挂在大厅挂着钟和日历的一面墙上。

尸体下面的一块,墙上用黑色油漆写着几个字:“No.45”。

“刘宇。”林墨拉住刘宇的手,把他拽出了围观的人群,“你会玩狼人杀吗?”

刘宇犹豫着点点头,然后听到了一个愚蠢的问题——“你是什么身份?”

“你是什么身份?”刘宇反问道。

“……平民。”

“你说谎了,你绝对不是平民。”

刘宇盯着林墨的眼睛说。

“什么啊?!!我在想我是不是小丑诶,我能有什么办法?!”林墨无奈道。


另外一边,愚蠢的问题再次被问出口。

“派派,你是什么身份?”

“我?无论我什么身份哥哥都会站在我这一边吗?”尹浩宇居高临下地看着比他先一步溜达回来坐在地上的高卿尘 同样,高卿尘也在看着他。

高卿尘摇了摇头,站了起来返回房间,自言自语道:“不知道总比知道好。”

他关好房门后从身侧被宽大的衣服遮住的腰间抽出出一把手枪,把它丢进被窝里好好藏着,转头就把写着“魔鬼”二字的卡片撕掉丢进马桶水箱里。

“你真的以为我需要你的保护吗?”


距离俞更寅死去已经好几天了,他是唯一一个知道有一个怪物混在这里面的。

所以,这个恶人,高卿尘来当。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