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泄落玫瑰,近海黄昏

微博名称:在秋天盛开的无人区玫瑰
小号:谈恋爱就会死掉的冰淇淋

【墨航】安全感

可能会ooc 勿上升

池老师工具人不喜勿入(dbq

短打







孙亦航很可爱。林墨逗他的时候总会这样想。那张经常卖萌,又娇小稚嫩的脸,如果不是有摄像头在,他想他会rua上成百上千遍。


当然,在私底下也rua不成的。


秋日季的聊天室结束后,看着池忆肉眼可见的低沉,林墨就想去安慰一下他,可是孙亦航却要拉着他去吃临走前最后一块榴莲蛋糕,这让他很是为难。


榴莲蛋糕一共只有两块,是为了毕业的他们准备的。


然后孙亦航拉着林墨、林墨拉着池忆,就跑去吃榴莲蛋糕了。


不得不说,人临走前的待遇真的好的不能再好。


作为哥哥,林墨拉着孙亦航把自己的榴莲蛋糕都分了一小半给池忆。


池忆感动得说不出话,想说,却又不知道怎么说。


只觉得这个场景很奇怪。


孙亦航把他的头放在林墨的颈窝里,不停地哈气,即使那块地方已经有点红了,林墨也波澜不惊地赞叹着榴莲蛋糕的好吃。


“林墨,你理理我。”


“黄其淋,你理理我。”


“理理我嘛~”


直到孙亦航撒娇,他才昂起头,傲娇地说:“干什么?”语气里可以明显听出对孙亦航哈气行为的不耐烦。


“理理我。”


在那一瞬间,他的语气又变正常了。


“那你让我rua你,你不许打我。”


“不打不打。”


“给我撒个娇,卖个萌。”


“林墨~”


“叫我什么?”


“黄其淋?”


“……”


“老公?”


池忆: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对嘞,乖~”


池忆接住蛋糕赶紧跑。


林墨钳住孙亦航的手,然后一步一步地把人逼到墙角,rua了rua他的头发,然后亲上去。


小猫及其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会说“理理我”。









-TBC


池老师工具人我对不起你

很扯对吧,因为我实在憋不出来了


评论(8)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