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泄落玫瑰,近海黄昏

微博名称:在秋天盛开的无人区玫瑰
小号:谈恋爱就会死掉的冰淇淋

德云特案组-第一案-2.

德云社同人文都市异能刑侦向

圈地自萌勿上升!!!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具体设定看 - 前言 👈


——————————————————————

本案梗源 👈


——————————————————————

正文


-2


张九龄有些不耐烦,还好贾铎及时开口。


“就,你知道吗?那种被绑架后突然获得异能的感觉。”贾铎眼里闪着光,孟鹤堂知道他这是没见过世面,而那摊肉泥估计也是异能者的杰作。


张九龄拿着贾铎的档案给孟鹤堂,“他的确被绑架过,他的父母曾经怀疑隔壁的富二代,去他家里找到证据起诉了,但后来因为某些贪污腐败的人不了了之。”


听到这里,贾铎一副失望的样子握着拳头,低头看着面前还剩半杯的水。


贾铎估计是试验品,毕竟让普通人转化为异能者是犯法的,经过政府打压,那些人只能秘密实验。


“你对之前的那起绑架案还有什么印象吗?”孟鹤堂决定先从绑架案入手,“不用担心,你交代了就可以走了。”


眼看着时间越来越近,不放贾铎走是不可能的,能在他临走前套点信息是最好。


“六芒星。”


贾铎忽然说道。


“他告诉我他们是六芒星的使徒,奉命特来这里捣蛋。他们还告诉我一个地址,说如果憎恨他们,请来这里找他们。”


张九龄咬了咬嘴唇,看着档案陷入沉思。


这些天的确犯罪率比之前的要高点,而且大多都是被绑架后失踪。


孟鹤堂摆手示意贾铎停下,转身便走了出去。


再回来时请来了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年轻人。


“这位是犯罪心理学教授,劝你好自为之,能多说点儿就多说点儿啊。”


说着,孟鹤堂带着张九龄走了。


——————办公室内。


“你猜对了,没有结果。”


孟鹤堂冷冷地看着说话的孙九芳,问他们:“何九华呢?”


“上面不是给他批假嘛,他去案发现场附近的医院去看他亲戚了。”


“算了,”孟鹤堂摆摆手,深知何九华强求不得,“说一说你们的发现吧。”


“何九华给我们一份报告,说这是那些人大概的情况:三个普通人一个异能者。”周九良将文件递过去。


孟鹤堂倒是意外,挑了挑眉,笑道:“厉害哦。”


王九龙捏了捏鼻子,他最近感冒了:“他还跟我们说或许可以去xx医院调查一下,说不定有往那些人体内塞C4的道具。”


作为法医的孙九芳翻了个白眼,大家知道何九华是在胡说八道。


“可以。王九龙、周九良、孙九芳,你们负责去案发地附近的医院进行暗访。”


“是。”


——————案发地附近的医院。


或许是医院里早就传开了消息,每个从身边走过的人都面色苍白,就连前台也无心值班。


医院里除了有白噪音,还充满了死亡的气息。


王九龙询问前台,前台说最近因为附近死人了,医院里的又疯了几个。


或许是因为异能给他带来的敏锐,周九良总觉得医院里有异能波动,但被白噪音包拢的医院,异能应该不能再用了。周九良回头看去,除了刚从拐角处推车走的护士外就再无其他。


是自己睡糊涂了吧。周九良心想。


三个人又在医院里转悠了许久,除了路过某个病房看见何九华抽泣的背影,他们实在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或许你们可以从废弃的医疗用品查起。


孙九芳的手机响了一下,他下意识地默认是郭霄汉发来的,就将王九龙和周九良叫去了处理医疗用品的地方。


何九华看着手机思索,心想总不能是某个照看残疾人的医生或护士用导尿管把那些人给炸了吧。


-你想象力那么丰富可以去写小说了。


尚九熙发来消息让他别胡思乱想。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