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泄落玫瑰,近海黄昏

微博名称:在秋天盛开的无人区玫瑰
小号:谈恋爱就会死掉的冰淇淋

一段普通的文字

正如标题,一段普通的文字。


刚刚回来的我坐在电脑前,一边吃巧乐兹一边打开广播剧,再敲一敲文字。

写文只是我生活中消遣方法的其中之一,但也还是占了大部分时间的。

几乎是回到家后,我都会打开这个网页。


外面下着大雨,或许我该反省,我是不是一个坏小孩。

晚自习什么的,差生班里也没几个人能安定坐住,所以即便是全班逃课,老师也只是会回到办公室里吹空调,等待下课铃声。


天色渐晚,耳边还时不时地传来杂音。

不知道是不是广播剧配的音效,还是耳机真的要换一个了。


几人的音色相差不同,只是规矩地配音中有一道顽皮的声音,或许我永远也听不腻了。至少在我看来。


老师让写的作文现在还没有头绪,只是写错一个字我就头疼。


聊聊生活吧,索然无味。

聊聊学校里的事吧,好像又三观不正。


或许我真的应该反省反省,我到底是不是坏小孩。


什么沮丧话,一忘皆空~


如果明天再也见不到你了,那就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