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泄落玫瑰,近海黄昏

微博名称:在秋天盛开的无人区玫瑰
小号:谈恋爱就会死掉的冰淇淋

【花浩月远】糟糕,人设崩了

勿上升 可能会ooc

一些年下装乖巧弟弟和发现弟弟真面目但还宠着的哥哥(和朋友聊天时的灵感)

带林阵磨枪







  into公寓七楼,伯远扶着柜子慢慢地从尹浩宇怀里挣脱,尹浩宇的手一下子砸在侧面的床板上,伯远皱紧眉头屏息,但似乎是因为昨晚熬夜写论文,尹浩宇依旧睡得死死的。

  穿上衣服洗漱下楼,等电梯的时候一对虐狗小情侣走过来,说说闹闹。

  “诶,远哥,后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准备一起吃个饭。”刘彰搂住林墨不让他动,对伯远笑了笑,“想问一下你们来吗?”

  你们?伯远愣了愣,然后笑着摇了摇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变成“你们”了,大家似乎已经默认伯远和尹浩宇是一对。

  “哎呀,eigei,都说再问就不礼貌了。”林墨锤了锤刘彰的胸口。

  这么一说,伯远忽然来了兴致:“怎么说?”

  “啊?你不知道吗?我们跟Patrick说过的!”

  “哦,那可能是派派太忙了没跟我说。”

  叮~电梯到咯。

  伯远走进电梯朝他们挥了挥手:“明天派派生日哦,记得来!”

  刘彰点点头,在被林墨拉走之前说了一句“一定”。

  嗯……等会儿要买什么呢?站在电梯角落,伯远拿着手机就已经开始想早午晚饭都要吃些什么了。

  尹浩宇的微信框里弹出一条信息:

  “远哥,你去哪儿了QAQ。”

  伯远并没有准备回他的信息,因为他准备等下去给尹浩宇买个蛋糕,提前给他过生日。至于明天,请大家吃个大餐就可以了。

  这些都是前年尹浩宇跟他聊天的时候说的。

  那时候,伯远和尹浩宇是因为朋友办的聚会而认识的。记得当时,伯远都被朋友灌得恍惚了,却还是护着未成年的尹浩宇不让他们灌他喝酒。

  尹浩宇当即感动得稀里糊涂,聚会结束后骑着共享单车载着伯远送他回家,路上他们在东聊西聊。

  伯远还依稀记得,当时尹浩宇说的一句“你喜欢乖的,我就变成乖的”。

  一不小心就记了两年多呢。

  伯远拿着蛋糕推开门,看到的并不是他所想象的美好场景。

  尹浩宇坐在地上,看到伯远回来了就跑上去抱住他,委屈地抹了把眼泪。

  小孩子耷拉着耳朵哼哼唧唧地说:“你不许离开我。”

  伯远叹了口气,边抚慰尹浩宇边让他别总是看什么强制爱小说。

  尹浩宇抓着伯远肩的手一紧,小声嘟囔:“可要是我不是乖孩子,那你还爱我吗?”

  “当然爱啦。”

  伯远晃了晃手中的袋子,贪吃的小孩子便立即调转脑袋,看到了他手中的蛋糕。

  伯远亲了亲尹浩宇的脸颊:“其实你没必要装,在我眼里,你永远是我用勇敢换来的真挚爱情。”

  尹浩宇抬起头,疑惑地问:“远哥,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伯远笑着把蛋糕递过去,用指腹刮了刮尹浩宇的鼻尖,等到走进厨房确认好尹浩宇还坐在椅子上吃蛋糕后,他才无奈又幸福地叹了口气,“小家伙又在装......”







  -END


  一些没头没尾的鬼东西......

评论(6)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